Advertisement

Color : Without Borders 色彩X無界

Color : Without Borders 色彩X無界 色彩 x 無界
Color : Without Borders

色彩,充滿在我們的生活、記憶、認知與想像,我們可以領受眼前所見,也可以感知心裡所想,而眼前所見會被侷限,心裡感知則沒有邊界。「Color : Without Borders」,在充滿想像的心裡,塗抹、揮灑,都隨你所欲。謝怡貞、邱佩琳、王厚筑三位跨領域、跨世代的女性,在這次聯展中,展現出對色彩在厚度與溫度、時間與空間、停駐與流動間,跨越了感知的邊界。

謝怡貞 Cecilia Hsieh / 顏色的厚度 顏色的溫度
「在我面前,你視線不能離開,我正用我生命之泉灌注給你面對下一次挑戰的力量。」筆觸用色大膽,許多「撞色創作」像是對世界一次又一次愛的吶喊。

邱佩琳 Peggy Chiu / 顏色的時間 顏色的空間
「我們沒有層次的差別,只是你看我時,不要只看我現在的容顏或只看我歲月的痕跡。」用色彩表現生活的精緻,用景深呈現生命的厚度,讓人感受永恆的快樂。

王厚筑 Josephine Wang / 顏色的停駐 顏色的流動
「我充滿活力,流動的,用完我所有的顏料像你盡情的展現你的活力。」以動感的色彩線條,展現出對生命源源不絕的熱情。



愛心 x 無限
「愛心、快樂、熱情」是謝怡貞、邱佩琳、王厚筑三位女性畫作聯展的重要精神,也是對生命深遠的期待。此聯展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「空中英語教室 / 救世傳播協會」,協助偏鄉學童的日常生活與學習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策展人 / 王厚筑 Josephine Wang
文與詩 / 蔡慶輝 Or Tsai
ETtoday新聞雲 共同創辦人
恆禾藝創 董事長
動畫 / 蔡承均 Jonas Tsai
台北藝術大學 動畫系

art,台灣,藝術,畫展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